apple旅行世界

台自助-4月29日,阿里山

早上6:20的车去阿里山,意味着要6点就爬起床。crazy吧。。所以在车上我都是一路的睡阿睡阿

到阿里山其实才8点半,先过去预订的天主教check in,可惜神父门还没有人起床。难不成我要一大堆的东西去爬阿里山?


照片描述:阿里山上的天主教
不可能的吧,因此找了另外一家叫青山别馆的酒店。讨到600NT一晚的优惠价(大概因为不是周六日),环境不错哦。

跑去旅客服务中心盖章后,就去看原住民表演了。阿里山的原住民是邹族。表演时间是10:00-11:00一场,15:00-16:00一场。


照片描述:民族表演


照片描述:大合照,yeah
开始接受芬多精的洗礼了,现在开始少些废话了呢,什么神木阿,姐妹潭阿,奇树阿,太多故事了,具体的去阿里山的网站吧。另外,个人觉得国内的旅行社还真的会轉錢呢呢,这么好的地方随便转转就算了,我可是走了5个多小时还意犹未尽,如果不是因为下雨的话,唉~残念


象庙一样的豪华邮局。

照片描述:可以避雨哦


照片描述:姐妹潭的姐谭


照片描述:金猪报喜


照片描述:起雾了


照片描述:受镇宫,很宏伟


照片描述:受镇宫内部,我觉得房顶很震撼


照片描述:神木车站,下雨有雾


照片描述:一代神木的逝去,黑白一下


照片描述:阿里山上的神木,都是上千年历史的树木呢。


照片描述:慈云寺的花园有好多好多美丽的花,是很清净美丽的地方


照片描述:雨,那么的大,心,那么的凉
这里我想说一下慈云寺的,老实说咋一眼是不起眼。但是里面的花真的很美,好多好多的花,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紫藤树,哇kao,第一次感叹自己没有好的镜头,完全拍不出美态所以不献丑了。淡淡的紫色一大串一大串的垂下,树木遮盖了整个屋顶,好梦幻阿~可以足够梦幻自己就是仙子一般的人物的说,我几乎在里面白日梦了10分钟才往外走。外面的花园也很漂亮,开满了各种的花。可以看出里面的住持(真的有哦,是个女的住持)真的很用心哦!!我非常推荐有时间在里面发呆避雨拍照

我到达慈云寺的时候,雨终于越来越大了,无奈只好走向归途。

晚上用了300NT看萤火虫,虽然没有满山满谷的萤火虫(听说阿里山的圓譚景区有很多很多哦,不过好远),但是也不少哦,如果不是下雨的话估计会更加多,残念 again~

由于第二天要看日出,很早就睡了,呵呵,好眠呢!

评论